close

阜杭早餐1  

是的…你沒有看錯,都睡不太飽的睏睏我,今天有朋自遠方來,起了個早當起了早鳥兒

 

果然真的給我吃到了"美味蟹堡"。(哈~哦~不~是美味燒餅)

 

阜杭早餐3    

  

一到華山市場門口,簡直不想相信自已眼睛看到的畫面…好~~~~~~~~~多人哦!哦哦哦~~!

 

好不容易到達第一個轉角,才發現還有往二樓的轉角也滿滿的人類!

 

(這時,已經有傳出淡淡勾引人的香氣了)

 

又好不容易的等到了二樓,明明是市場內的公共用餐區,卻有如阜杭專用美食區。

 

佔據了三分之二的人都是衝著它來的!(不誇張,去了你就知道)

 

 阜杭早餐4

除了一堆人類之外,還有一間玻璃工作室,現烤的香氣不斷的衝到鼻子裡頭又殺到腦門~

 

阜杭早餐5    

 看著它們愈來愈多…同行的友人和我忍不住一直驚呼~~看起來好想走進去直接啃哦!

 

(不要拉我~不要拉我~不要拉我~哈哈)

 

其中,除了麵皮本身經過一番歷練後的香氣、還有蔥花和白芝麻、焦糖的相伴

 

真的會失控想要點個好幾個。

 

阜杭早餐6  

  

整個人多到,店員阿姨動作也超快速,整個非常有sop的告訴我們。

 

第一步:點豆漿類

阜杭早餐13  

 

 

阜杭早餐8  

熱門的其中之一:鹹豆漿 

 

(排隊時後,有位客人迫不及待喝了好幾口,後來回家為了和大家分享,google了一下圖片,

上頭油亮油亮的油條,似乎還蠻不錯的,下次決定嚐試一下,再來跟大家共享一下,有人喝過了嗎?)

 

阜杭早餐7  

‧熱豆漿 $20 

 

第二步點選燒餅、蛋餅等等類:

 

阜杭早餐10 

‧厚餅夾蛋 $38

 

 沒錯,就是它,傳說中很燒的美味"厚蛋燒餅"。(硬要加上美味兩個字)

 

燒餅本身的口感是Q中帶咬勁偏甜甜的+底下貼在烤爐面是酥酥脆脆的口感

 

中間夾上的"蔥花蛋"偏鹹鹹的兩者結合,就變的恰恰好的一對寶!哈哈~

 

阜杭早餐11

 

 

再來就是看似不起眼的…傳統蛋餅

阜杭早餐9  

 ‧蛋餅 $28

 

是睏睏蛋本身熱愛的傳統式,餅皮也是QQ的裡面的蛋加了蔥花

 

沒有華麗的配料,可是深深擄獲我的。(吃完好想再來一盤唷!)

 

阜杭早餐12 

一開始點餐的時後也不忘記外帶了一些回家~YA

 

 打著打著,又餓了起來。

 

早上早起的話,別忘了去嚐嚐看呀!

 

 

 

zZz 睏睏蛋好康報報 zZz

阜杭早餐店

.好康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(華山市場2樓)
           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

.好康時間:05:30~10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