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睏睏蛋是個正港的南部小孩,今年初離家到台北來工作,
從離開家那天開始,每天都會跟媽咪講電話、報平安,
雖然現在偶爾才能見上一面,
不過每天從電話裡聽到媽媽的笑聲,讓工作的疲憊都少了許多!


2  
單身好幾年,每年情人節都很三八的拉著媽咪一起過,
因為最近工作太忙很少回去,可愛的媽咪居然在9月初打來,
問我9/9那禮拜有沒有要回家,
(心裡想說:媽咪一定很想我,連重陽節也是回家的理由)
結果媽咪跟我說「9/9是金色情人節」,是跟長輩過的!(害我還去google了一下!)


3  
媽咪都開口了,我二話不說的定了高鐵票,
我跟媽咪就假借「金色情人節」之由,跑去吃了一頓大餐,
邊吃飯邊分享彼此的生活,和朋友一樣的相處是我們母女間的默契,
總是哈哈大笑的聊天著!

雖然現在陪伴在媽咪身邊的時間變少了,
不過也因此媽咪開始安排起自己的生活,
好像過的比我還精彩,讓我們每次見面的時候有更多的話題!


4  
衷心的希望媽咪可以繼續這麼快樂、健康的生活,
我也要繼續當媽咪的乖女兒,定期奔回台南陪你的!

 


《以下這段專屬於睏睏媽》
偷偷說,我還發現了一個很適合我們的活動,快找到我們的合照,
裡面有我想要跟妳說的真心話,希望我可以拿到「萬元獎金」就帶妳出去玩喔!

http://event.e21magicmedia.com.tw/wwes/goldenvalentine/

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